生命中的偶遇

再見了

 

可是生命中總是有那麼多意外

 

就這樣又一次的遇見

 

都不知道怎麼開啟話題

 

也忘了問候久違的你

 

始終在想 人海茫茫怎麼還會遇到

 

那些曾經有你的日子

 

一幕幕彷彿就是在昨天

 

那些一起去過的地方

 

那些遺留的風景 

 

那些照片是否還留著

 

泡沫般的過去

 

擁有過卻已經不見蹤影

 

還是老習慣嗎?

 

還是一杯黑咖啡?

 

還是愛清晨跑步嗎?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你知道我喜歡吃甜點

 

上次你送的巧克力

 

我還捨不得吃

 

一直好端端的放在桌上

 

我一直很怕冷 手常常冰冰的

 

那副手套我一直捨不得戴

 

現在還放在那個抽屜裡

 

我的手一直還是冰冰的

 

你還是喜歡留短短的頭髮

 

我的頭髮依舊是你愛的長直髮

 

我想問你是否找到心愛的女孩了

 

但始終沒有說出口

 

你第一次送我的花

 

我早已作成了乾燥花

 

乾了的花能放的時間長久點

 

但是忘記把我們的感情也顧的長久點

 

現在你已經找到生活的重心與方向了吧

 

你要的自由也都有了吧

 

你說太多的自由很孤單

 

你也該知道有得必有失呀

 


你問我 還記得...

 

你話還沒說完

 

我淡淡的說那是以前的事了

 

物是人非

 

往事又何必重提

原來 再次相遇是如此的平靜

 

雖沒法對你視而不見

 

但感覺難免陌生

 

是誰說再見還會是朋友

 

朋友 存在太多的曖昧

 


與你之間的種種

 

該記得的總會記得

 

不該記得的

 

早已隨風而逝了

 

走過的感情

 

再也回不到原點了

 

 

 

 

 感謝尹茉 瓶頸圖框 分享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生命中的偶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