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kPPiNsrGlu0UjvNyhQQ.jpg  

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

什麼都計較,煩!什麼都在乎,苦!

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簡單,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你一扭頭,我一定轉身。

至於那些身外之物,生活瑣事,我盡我的本分,

得失榮辱丟給愛說的人說。我們那麼辛苦地活著,

就圖個心情快樂。簡單,才有享不盡的快樂。

35279374_16.jpg   

命運中最核心的東西,是學習,

人生如花草,若無學習之澆灌,

再艷麗亦將枯萎。能夠促使你學習的,

是勤奮,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只有在勤奮中方可觸及夢境;

永保勤奮之姿的,

是堅持,成敗原本咫尺之遙,

看誰可以最後咬牙三分鐘。

堅持的長短,源自有無好勝之心,

那些打敗你的,說到底,還是你自己。

35357307_24.jpg   

有時走著走著,總感覺忽然丟失了自己,

內心很迷茫,腳下沒方向。

我們要多些自我審視,是選擇的路徑錯了,

還是效仿別人久了?是高估了自己孤芳自賞,

還是看輕了自已卑微不堪?是塵凡羈絆拼命地追逐,

還是物慾過甚荒廢了精神?要做命運的守護者,

再忙也要留點時間療養靈魂,

再累也要擠出空間休憩身心。

 

本文引用自hi13316 - 簡單,才有享不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