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001-0003.jpg    

葉子一片一片

開始親吻著大地

太陽的溫度

遠遠地撫摸北方的城市

或許有一點兒落寞

多變的永遠是天氣

不變的永遠是念想

 

尋一片飛舞的葉子

繫上微笑

讓颯颯的北風

傳遞我真心的問候

當秋馬上就要離開的時候

請緊緊握著我的手

一起把溫暖寫滿

 

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

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

我一直安靜地等待

把心底最美的祝福

寫在這個深秋的季節

 

我心中篤定

關於相遇有種解釋叫緣分

關於生命有種信念叫輪迴

如果真有輪迴

我希望我每一世的生命中

都有你這個朋友

 

此時輕輕地問一聲

今天的你還好嗎

近期天氣會驟然變冷

再輕輕地囑咐你一句

天冷了

多穿點

wKgB21ByviqvGpZAAAZOWwpygpc08_groupinfo_w600.jpg  

 

 

本文引用自hi13316 - 寫在深秋的季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