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百味盡,雲淡風輕萬里揚

 

任何感觸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擁有過的一切,或喜或悲,扔掉可惜,失去可恨            

 

任時光流轉,輪迴,世事滄桑變化,塵世荒蕪且淒涼            

 

一曲紅塵撥斷弦,多少塵緣化雲煙。渺渺舊夢多少事,痴痴苦戀為哪般           

 

生活著,避免不了苦與累,有時候也和朋友親人傾訴,但大多時候都是自己排解,真苦真累的時候,是不會說話的,能說話,那就是還不到時候。            

 

有意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想做自己的,最後得到的只有遺憾,永遠做不到那些所期望的,但還是一心想著堅持下去。

 

在這條道路上,有時候苦苦追尋著你喜歡的風景,最後卻得到了其他四季流轉的美麗,但還是心有不甘。人的心境,心情,決定了每個人對這個世界的看法。沒有任何對與錯,只是很多人認為這是對的,那就是對的,我們無法改變什麼。              

 

信命?我信也不信,我信我出生的命,不信我以後的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後什麼樣,別人又從何而知?把自己看成最好的,別當自己是最好的。有的人比我們強,也有的不如我們,知足。明天就是將來,現在就是過去,過去做的再好也會過去。將來決定你是一個人渣,還是個君子。              

 

生活如葉,總有長青之時,卻也有枯落之日。              

 

盡一世浮華寫風雅,傾萬世滄桑譜天涯。秋風將起,花葉終落土,只待酸甜苦辣百味盡,雲淡風輕萬里揚。                                                                                                                                                                            

(第三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