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会胖的10种蔬菜水果

吃了會胖的10种蔬菜水果

糖分較高的水果和蔬菜最好省去

研究人員以葡萄糖為基準,葡萄糖——對血糖的沖擊如同法拉利的動力一樣——成為一個指標,被規定為100。然後再依照這個標準來測量各種不同的食品,考量它們是怎樣使我們的血糖迅速上升的。誰要是想按照這種方法減肥,就應當更青睞那些最大的指標數值只有50的食品。哦,天啊,看起來瘦身就要按照復雜的表格行事,反復查詢表格上的數值清單。不行。如果您局限在像我一樣貧乏的食物清單上,您就必須註意,鑒於其糖分較高,哪些水果和蔬菜最好是應當省去的。

 吃了会胖的10种蔬菜水果

不要吃的蔬菜:

玉米、煮熟的胡蘿卜(嚴重警告!——但生吃是可以的)、南瓜和罐裝豌豆。

不能吃的水果:

西瓜、熟香蕉、海棗、葡萄乾、葡萄和水果罐頭——所有含果糖多的水果。

對於芒果和木瓜持保留態度。

如果深入細致地瞭解,當然可以弄一個有糖分數值的清單,在因特網上或者在相關的減肥書籍中就可以找到。理論是不是正確,我也不能判斷,但是聽起來前途還是很光明的。

吃了会胖的10种蔬菜水果

減肥飲食四大原則:

原則一:盡量少吃額外添加糖分的食物;

原則二:兩餐之間避免吃糖;

原則三:盡量從前兩組中選擇低脂或脫脂的多種食物作為小吃;

原則四:每次吃完零食都要記得刷牙。

從糖分的減肥食譜中可以看出,這種食譜實際上並沒有引發多大的飢餓感。我只能希望:您喜歡吃魚。魚類是減肥食品中的上品,是瘦身餐之中的女皇。無論您走的是什麼樣的瘦身路線,只要吃魚您就會在這條路上暢通無阻。您盡可以吃肥魚,雖然這樣的魚含有較多的熱量,但是裡面含有的脂肪至少是有益的脂肪。我也時常會享用一片較瘦的魚肉或者魚翅部分。

每天喝一次湯

吃了会胖的10种蔬菜水果

沙拉。是的,沙拉!金槍魚沙拉、小雞胸脯沙拉、蘑菇沙拉、辣椒絲沙拉、黃瓜沙拉、小洋蘿卜沙拉、番茄沙拉或多種蔬菜的沙拉。以前在減肥期間我都用檸檬汁來拌我的沙拉,而且只用檸檬汁。盡管如此,這也一樣會耗盡一個像我這樣狂熱的沙拉愛好者的熱情。這次我完全按照經典的方式用醋和油或者用酸奶來拌沙拉。可以吃的這一點點東西至少要味道不錯才行。

每天喝一次湯,每天吃一次有魚的沙拉或者瘦肉。早晨,如果吃早飯的話,可以喝少量酸奶或者脫脂奶(低脂的),輔之以新鮮的水果和一些燕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