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喝出女人的味道(獻給天下所有女性)

88%14-25歲的女孩都有不同程度的痛經困擾,很多人結婚有了孩子還會時常有痛經現象。我吃過止痛藥,什麼月月舒,痛經寶顆粒等等,當天吃的一點效果都沒有,可是又摸不准什麼時候回來而提前幾天吃。後來聽說中藥調理效果好,為了這,我買了煮中藥的壺,喝了半個月,我以為調理的差不多了,沒想到居然毫無效果,以致于後來很長時間我放棄治療了,什麼偏方什麼西藥我都持唾棄態度。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媽跟我一起住。我媽不知道聽信了誰說黑糖可以治療痛經,就變著法給我做各種不同的菜譜。給我檸檬水里加黑糖,我居然覺得味道不錯,然後現在都養成這種習慣,改都改不掉。她還每天給我熬那個黑糖姜棗湯圓,別說,我媽的手藝不是蓋的。吃了半個月,那次來的時候完全無痛感,見鬼了,好多年的痛經,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居然就這樣好了。雖然這樣,我媽還是堅持給我煮,說是要徹底幫我根除了。聽說在網上容易買到假貨,我媽一直都買的是天貓店知禦堂麗臻黑糖,我媽倒是不含糊,雖然價格貴點,還是覺得什麼都值。(養生吃黑糖比紅糖更健康,而且效果是紅糖的十倍一點都不誇張。不僅能夠讓人舒緩情緒,還富含鐵鈣,補充女人生理期的虧損。原因就在於,黑糖是制糖過程中的第一道產品,精製程度最低,保留了不少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有利於人體酸堿平衡,獨特的色素調節物質能淡化色斑,淨白膚色,排毒祛斑,現在日韓系化妝品也廣泛使用黑糖美容。)下面給大家介紹幾道簡易美味的菜譜:



黑糖檸檬薑茶

 

菜譜簡介:黑糖老姜升級了,加了天然的薑黃,不止風味更好喝,營養也更好。這次的糖心好味用的是知禦堂麗臻黑糖,加了檸檬熱熱喝,同時可以祛寒,補充維他命C,非常好喝。是個非常聰明的喝法。

 

材料:知禦堂麗臻黑糖1袋,生薑3~4片,檸檬1/2

 

做法:

 

1沖泡一杯知禦堂麗臻黑糖,約8分滿。

 

2攪勻,加入切好的生薑片

 

3再放上切好的檸檬片即可

 

小訣竅:老姜片要切得很薄哦,絕對滋補!



黑糖姜棗湯圓

 

材料:小湯圓300,黑糖適量,老姜5片,紅棗8

 

做法:

 

1.湯圓不需解凍,放入沸水中,水滾後轉小火,待湯圓浮起撈出。

 

2.將老姜片、黑糖、紅棗加2碗水煮約5分鐘後,再加入作法1的湯圓即可食用。



黑糖蜜布丁

 

菜譜簡介:家庭烤箱可用上下火150蒸烤約2530分鐘。

 

材料:黑糖蜜150公克,全蛋5個,細砂糖130公克,鮮奶500公克,動物性鮮奶油200公克,萊姆酒少許

 

做法:

 

1.將黑糖蜜放入模型底部;將蛋打散成蛋液備用。

 

2.將砂糖放入鮮奶中煮至融化,加入鮮奶油混勻,再慢慢加入蛋液攪拌均勻,過濾後倒入作法1的模型中約8分滿。

 

3.將模型放在倒有少許溫水的烤盤上,以下火170蒸烤3035分鐘,待涼後冷藏12小時凝結冰涼即完成。 (家庭烤箱可用上下火150烤約2530分鐘)

 

這個季節我常自製蜂蜜黑糖菊花茶。菊花用的是胎菊、洋甘菊或是昆侖雪菊,蜂蜜用椴樹蜜或洋槐蜜,視當日身體狀況而定。做啤酒鴨時,我把白砂糖為調成黑糖,色澤更誘人,口味更甘甜。

 

很多女性都知道,只要在經期裡,注意飲食和做適當運動,豐胸、提高記憶力、瘦身排毒,都能比平時更易實現。但到底怎麼做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呢?可以選擇多散散步或跑跑步,輕柔鍛煉後來一杯黑糖姜水,可消除體內毒素,達到消脂降壓減肥的效果哦!如果覺得自己做太麻煩了,這款知禦堂麗臻黑糖,單獨包裝,沖泡方便,除了可以直接泡姜水喝,當巧克力吃,既調經,又解饞,還排毒清除自由基,再續美麗緣的減肥神器!特別適合上班族。良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