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路上

 

     人生活在世界上要走很多的路,要有明確的目標,原則正確的方向,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地走下去,不管前面有多大的風險,存在多大的挑戰,都要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的豪情,乘風破浪,披荊斬棘,一往無前。

 

   也許會跌倒,也許會碰壁,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跌倒也應倒在前進的路上,就算碰的頭破血流,生命始終向上。佛爭一柱香,人活一口氣,幹事情就要有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忘我精神,沒有付出何求回報?不曾走近怎得風景?

 

   夢想屬於一個人的靈魂,靈魂的載體是肉體,所以為了夢想更好的實現,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讓自己體面健康陽光快樂的生活。人世間的煩惱產生於一個人的精神世界,與我們的肉體是無關的,不管你的狀態怎麼樣。

 

   朋友,請記住,生命本本身並沒有錯,它承受了你一生所有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而無怨無悔。不要因為年輕就肆意的揮霍光陰,等到風燭殘年日薄西山的時候,再懂得珍惜早已晚矣,留下的只能是一頭白髮,一把辛酸淚。 

 

 我們從校園走向社會,有一個理想破滅和重建的過程。在學校吵鬧一點,抱怨一點,學校會包容大家,學校不會苛求大家。但到了社會呢,你要學會做獨立的個體,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你流淚就風情萬種;生活也不是格林(童話),不會因為你幼稚就變成浪漫的童話。生活從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淚,生活遵從自然的法則:優勝劣汰,適者生存。

 

   因此,每一個人都要有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不管風吹浪打,我自閑庭信步,縱使天崩地裂,我自巋然不動。生活是美麗多姿的,因而是複雜的,高山不辭坯土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擇細流故能就其遠。

 

      世界上沒有放之四海皆準確的成功之路,每一個人都是唯一的存在,都應該走符合自己特點的獨特的發展道路,吸取別人的經驗才會少走彎路,但照搬別人的模式最終只能是一事無成。年輕人應當有一股闖勁,敢叫日月換新顏,欲與天公試比高。或許真的會在亂花漸欲迷人眼時看清那霧中的花朵,或許會在山重水復疑無路時,在峰迴路轉之際欣賞的別樣的柳暗花明。

 

   當你最後探索出一條與眾不同的成功之路時,生命便達到了另一種高度,絕不等同於一般的凡夫俗子。曾經有人嘲笑過你,有人譏諷過你,記住,人之讚我於我未加一絲,人之損我於我未減一毫。過分的在意他人的看法會迷失自我,人生下來首先是為自己而活,其次才是其他

 

 人類成長的過程既是物理過程,同時也是自身一步步完善的過程。人從誕生之初的兩手空空,腦子接近一張白紙,到慢慢的長大,從懵懂到成熟,再到老練,生命在一天天的衰老,也在一天天的豐富。等到老去的那一天,再回首看看走過的生命歷程,你可以很自豪的向眾人說:我的一生都在向上!

 

 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你就能走多遠,只要打破心中的四壁,你就能找到自由的方向。世界上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沒有辦不到的,如果你還沒有成功,只能說明你的實力不夠,努力不夠。那麼抓緊時間積蓄力量吧,把自己的生命厚度增加起來,當有一天時機成熟的時候,便可以奔騰入海,一瀉千里,成就自己的生命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生活是一個大舞台,為每一個人都提供了平等的表演機會,至於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